2014/06/01

卡夫卡。澳門人氣甜品店

隨著英超、港甲完結,我終於有時間寫下 blog,響巴西世界盃開始之前,會盡量分享多一點,先從上星期的澳門之旅開始!

已經有一年時間沒踏足過澳門,這時藉金沙城做 promo,就同好友們過來兩日一夜,位於氹仔的人氣甜品店卡夫卡,就是我們行程的第一站。


卡夫卡位於氹仔布拉格街,離官也街約十分鐘腳程,從酒店出發的話,最方便還是打的,上車後話去「布拉格街」,司機大佬竟然唔知響邊,我改口話去「氹仔甜品店」,司機大佬就立刻知道了:「哦~近廣東大馬路個間好多人排隊既甜品店嘛!」。


我們星期五下午四點來到, 順利避開人潮,在近窗邊的位置坐下,雨後陽光的襯托下,檯上的甜品變得更誘人。


抹茶冰沙 ($42) 是我的選擇,質感順滑,入口暢快之餘又有濃濃抹茶香,正 (噢~食記M上鏡了)。


友人的抹茶 latte ($36) 更吸引,單是見到那可愛的小熊拉花,已經夠開心啦。


黑朱古力蜜糖吐司 ($68) 是這裡的名物,吐司的水準是我在港澳吃過中最好的,內裡麵包條入口鬆化,充滿牛油香,味道跟濃而不澀的黑朱古力雪糕很搭!


抹茶窩夫 ($44) 雖然不夠蜜糖吐司搶眼,但性價比也不低,窩夫比不少香港的甜品店做得好,不會太乾或太粉......同埋太貴。



再從餅櫃內點來兩款甜品,名字分別是白朗峰 ($38)微風 ($38),白朗峰是栗子蛋糕, 面頭的栗子蓉做得挺滑溜,不太甜,但稍嫌栗子味不夠突出;微風則是檸檬撻,撻皮尚算輕脆,檸檬餡酸味不太重,但就比較瀉身,不算是我喜歡的類型。

卡夫卡
馬場氹仔布拉格街152號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