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5

爽爽麵店。肥豬爽,醉雞仲爽!

把握周末的假期,和老婆走入大棠賞楓葉,從屯門出發,交通原來很方便,乘西鐵去朗屏站再轉 K66 就到,每人付 $5.2 的車資就可以郊遊,真好,我還開玩笑說每星期就要行一次。


從大棠返回元朗,老婆提議去爽爽麵店試馳名的醉雞/豬扒撈麵,小店位於鳳攸北街,門面毫不起眼的,原來就在香加雞專門店旁邊。


進店時已經六點半,原來仲有 15 分鐘就關門,我們大呼好彩,但當時大部份配料沽清,只剩醉雞、豬扒和水餃,選擇十分有限。


豬扒可揀肥或瘦,我這麻甩當然要肥的,幸好仲比我要到當日最後一塊,豬扒一分為五,色澤很淡,外表毫不吸引,咬下去卻是另一回事,肉腍,富油脂感,跟撈粗價錢 $35,我覺得尚算合理。


比肥豬更好吃的,是醉雞 (跟撈粗 $40),小小一碟有雞有腎,前者軟腍皮滑,更浸透著酒香,果然出色,難怪賣成 $260 一隻都有捧場客!


粗麵爽,但老婆覺得有梘水味,我就唔太介意,但份量認真唔夠候,當是下午茶尚可,來晚餐的話,記得加底!

爽爽麵店
元朗鳳攸北街5號順豐大廈地下18號鋪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