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4

居盧。鬆餅疑似米朗琪

在胖達人買完麵包後,和女友來到了位於太子界限街的居盧歇歇腳,但我們可不是純粹路過,此行目的是一嚐這店的鬆餅

常覺得香港欠缺一些特色咖啡店,眼前原來就有一間,富中國風的裝修,配合「居盧」這名字,如不受旁邊店舖影響的話,真有置身在北京老胡同的感覺


不過,居盧定位不止是一間咖啡店,餐牌上除供應咖啡、甜餅及窩夫外,也有啤酒、紅白酒選擇,相信一到夜晚,這裡就會變成喝酒/ happy hour 的地方,營業至凌晨時份。


當日天氣非常炎熱,實在呷不下熱咖啡,倒不如叫杯 Somersby Apple Cider ($68) 解解暑,一啖到肚果然爽丫丫。最近,這蘋果酒成為了女友新寵,她更興致勃勃的去勻超市、便利店格價,結果?我亦被佢荼毒了,走去惠康入貨,樽裝兩支才 $29.8,比出街飲化算得多!


女友叫來一杯 Latte ($32),當店員一出手,咖啡香隨即在店內飄散,很吸引,咖啡上的熊仔圖案帶來驚喜,奶泡打得綿密,入口又帶一份甘醇,沒可能不滿意吧。

居盧出品
米朗琪出品
這裡供應三款鬆餅 ($52),分別是士多啤梨、香蕉朱古力及吞拿魚,店方用上「鬆餅」這字,擺明車馬就是賣台式風格窩夫。

當鬆餅一送來,我倆第一個反應就是似!曾!相!識!

四塊鬆餅,伴以香蕉茸、香蕉片、朱古力雪糕及朱古力醬,不就是台北米朗琪的倒模嗎?

我心直口快問店員:老闆你有去過米朗琪嗎?

他先答:沒有 

(怎可能?我不相信,有圖有真相,真係似到九成九)

然後再補充:我們見咖啡弄的鬆餅受歡迎,但試過後覺得質地比較實,所以自行調較了粉漿,希望做到外脆內鬆軟的效果。

他這番話可是真的,這鬆餅外層做得很鬆脆內裡則是咖啡弄式的蛋糕質感,女友問我喜歡咖啡弄還是居盧?

我答:米朗琪

(女友瞬即笑了出來)

我補充:不過居盧都唔差,起碼吃完一塊後,會有再吃的衝動。

居盧
太子界限街12A號地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