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3

Common Ground。其實我明白你暗示

微雨天,由於該晚飯局設於上環小杬公,先找間咖啡館打發時間,結果和女友來到斜路上的 Common Ground


Common Ground 位於城皇街上,素黑門面與舊樓出奇地合襯,沒半點突兀之餘,更增添一分型格感覺。店子是間咖啡館,但其中抽了約三份一空間留作寄賣精品服飾,兩者自然揉合,這種營運方式在香港的確比較少見。

Salted Chocolate ($36)
女友當日早上出席了某相機品牌的試用會,本已累透了,但從她的眼神、動作以至表情,我大約猜到她已被那新產品打動,不斷的跟我說相機的好,甚麼超輕身,不會用到肩頸痛,我唯有試圖改變話題轉移視線:「咦,你見唔見餓?使唔使食 d 野先?」。

Flat White ($35)
 她繼續暗示,我繼續迴避。。。。。。

「要輕,你有富士,要靚,你現有相機的型號比我更新!」 ,這些話還是心照不宣較好。

如是者,你一言我一語,不經不覺坐了近 45 分鐘,小店人漸多,我們也是時候起行了。

Flat White 味道如何?我覺得咖啡味道偏淡,呷完竟沒半點餘韻,最為可惜。

Common Ground
中環城皇街19 號地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