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9

佳佳甜品。喜愛燉蛋

對獨愛吃燉蛋燉奶的我來說,新派甜品店大多不是我杯茶,其實我不明白,為甚麼燉蛋燉奶會逐漸在甜品餐牌上消失?這可是最基本的口味。

早前和好友們去觀塘某店吃糖水,又遇上這老問題,揀無可揀下,點來了朱古力雪糕西米露,一黑溝一白,實實的雪糕球混在稀身的西米露內,賣相極不討好,令人食慾盡失,究竟店方有無試過自己的出品?

返回主題,如果想吃燉奶,來自順德的大良八記曾是一時佳話,但今時今日已是強弩之末,絕不建議幫襯,反而觀塘的葫蘆館更值得一試,性價比高,薑汁撞奶非常對辦。

燉蛋呢?這一刻,我想起佐敦的佳佳甜品。


最近佳佳搬了新舖,由寧波街搬至白加士街,其實即是舊址的正對面。店子地方大了,裝修四正,食客不用再坐街邊吹吹風,很好。


招呼我們的,仍是那位高高瘦瘦的四眼哥仔,這晚點來燉蛋 ($17) 及芝麻糊拼合桃露 ($17),上檯快、味道好、價錢便宜,日後再幫襯的意慾定會大增!

當我吃得津津有味時,身邊的女友突然說:「食得燉蛋多,你會變笨蛋!」囧

佳佳甜品
佐敦白加士街 117 號 (舊舖正對面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