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8

Sweets House Cha Cha。近親嗎?我喜歡!


今期熱話當然離不開海港城外的橡皮鴨 (Rubber Duck),尖沙咀海傍擠得比平日更人山人海,大家想盡辦法和鴨仔合照,動作多多,創意拎滿分,或許「隔空親咀」實在太常見了,結果突然走出一個披浴巾的模,來一記「雞同鴨講」,把話題炒得更熱烘烘。

我心裡有個疑問,究竟這只萬人愛戴的橡皮鴨,和我檯頭的那頭 B Duck 有甚麼分別,他們是近親嗎?對了,他們都擁有性感的徐子珊咀,我喜歡!

話題拉遠了,其實這篇 blog 想說的是 Sweets House Cha Cha 新推出的泡芙系列,此新產品暫時只在海港城 city'super 分店供應,對我來說,這泡芙比橡皮鴨更吸引。

泡芙一共三款口味,吉士 ($16)、抹茶 ($18) 及濃朱古力 ($18),既然 Sweets House Cha Cha 以抹茶馳名,當然先試抹茶口味啦!

Sweets House Cha Cha 的泡芙跟 Beard Papa 賣的很不一樣,外層像菠蘿包的脆皮,吃起來非常鬆脆,內裡的抹茶餡亦相當豐富,用手輕輕一按,抹茶餡隨即一湧而出,效果相當澎湃!

抹茶餡味道濃郁,甜度沒有抹茶雪糕那麼高,吃一口,回甘味在口腔內盤旋,女友問:「好吃嗎?」我都懶得答,決定繼續食!

當女友咬下一口,我又問:「好吃嗎?」佢又唔理我,繼續食,吃罷第一句話:「不如買盒番屋企食?」(註:一盒即六件泡芙)

這時候,我唯有做醜人,答道:「好肥架喎,少食多滋味呀,不如下次再食過啦!」

我心裡有另一疑問,究竟這間 Sweets House Cha Cha,跟菓匠茶屋 Kasho Chaya 有甚麼分別,他們是近親嗎?對了,他們都擁有美味的抹茶雪糕,我喜歡!

Sweets House Cha Cha
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3樓city'super內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