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8

伽倻韓國餐廳。偏貴的韓燒店

這天和女友分頭行事,她去上化妝班,我就入大球場捧南華,夜晚相約在銅鑼灣伽耶吃韓燒。


伽耶,位於時代廣場對面的商廈內,地點便利,即使晚上八點半後仍很旺場,但價位並不便宜,二人燒肉套餐盛惠 $648,還未計加一。


點菜後,侍應先呈上泡菜五小碟薯仔清甜,大豆芽爽口兼帶麻油香,泡菜則有兩款,辣勁十足,其中以大大棵的鮮醃泡菜最為好吃!


韓式沙律混了生洋蔥粒,吃起來帶點辛辣刺激,很開胃,我差不多掃了大半碟。


特級肉眼扒可分成八小塊,油脂分佈不夠平均,但肉質很軟腍,亦帶一點肉味。


還有特級牛肋骨,甫上檯侍應立即剪成細塊,醃過的牛肋骨明顯比剛才的肉眼好吃,女友還特意點了一份生菜盤 ($58),以生菜包著牛肋骨和泡菜同吃,口感更佳。


炒牛肉粉絲,這裡的粉絲雖不算很彈牙,但味道還真不賴,灑上適量芝麻後就更香,我是不能抗拒的。


人參雞湯一盅剛好分成兩碗,呷一口湯,傳來淡淡的人參味,雞肉亦不嚡口,但女友那碗竟撈不出糯米來,令她失望。


飯後甜品是生果和朱古力雪糕,這份量沒可能不飽足,但以超過 $350 的人均消費來說,我又看不出伽倻比其他韓燒店優勝的地方,再說得直接一點,這個價錢,我寧願去新羅寶

伽倻韓國餐廳
銅鑼灣羅素街8號6樓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