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7

普普的風 (高雄)。大街上的小花園

別人去旅行時喜歡逛逛街,我就喜歡逛咖啡店,正確點說,應該是呆在咖啡店內,一邊品味咖啡,一邊依靠店方提供的 wifi 把行程點滴上載和朋友分享。或者你會問,為甚麼不直接買張電話卡上網呢?

因為我不想太過沉迷,一杯咖啡的時間就足夠了,我可是來旅遊的 =]


有些咖啡店是早已準備去的,有的則是意外驚喜,位於林森一路的普普的風屬於後者,要不是我打算去附近的小王牛肉麵館吃宵夜,根本沒可能碰上。諷刺的是,最後牛肉麵是吃不成的 (因為店關了),反而隔天來了普普的風吃早餐。


普普的風位處十字街口上,裝修卻非常特別,四周種滿了花花草草,猶如大街上的一個小花園。


黑板上還寫了不少正面的句子,即使只是路過,也想坐下來拍張照。


走進店內,地方還真的挺大,有戶外區和室內座位,店內的指示牌也很有特色,謀殺了我不少菲林!


由於是平日關係,店裡只有我們一檯客,餐牌上並沒有早餐供應的,我們就散叫了一份鬆餅 ,再各自要杯咖啡提提神。


指定動作:原味拿堤咖啡 (NT100) 和卡布奇諾咖啡 (NT100)
價錢比香港的咖啡店便宜多了,大大杯,拉花圖案精美,奶泡也打得夠綿密,咖啡味道不算太濃,很易入口。


主食:焗烤鮪魚 pizza 鬆餅 (NT145)
通常吃鬆餅都是配水果或雪糕的,這次總算有點突破了,薄身鬆餅上舖著芝士、鮪魚,烤焗後再放上沙律菜、車厘茄等材料,很健康的配搭。鬆餅入口香脆,醬料亦夠開胃,二人很快就把它吃光光。

享受過手上的熱咖啡,我們乘著普普的風,向下一個目的地出發!

普普的風
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30號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