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5

高雄住宿(一)。真愛高雄民宿

訂好機票後,第一件事就是搜尋高雄酒店和民宿。

始終是忽然成行的旅程,預算還是看緊一點好,位於三多商圈的高雄 85 大樓是我們的首選,那裡是民宿集中地,選擇多,房間裝修有特色,而且價錢便宜, NT1000 左右就有交易。本來以為 easy job,但訂房時卻遇上困難,由於我們晚上11點才到埗,已過了高雄 85 民宿的 check in 時間,換而言之,無一間民宿肯做我們的生意!囧

幸好,我找到了真愛高雄,雖然女友一聽到這娘爆名字,立即耍手擰頭,但我再三重申,住一晚只需二百蚊左右,太抵喇!



真愛高雄位置就在美麗島站和高雄火車站之間,交通便利,如果從機場坐小黃的話,更只需 15 分鐘車程。

大廈位於小巷內,名字是巴黎戀人(繼續娘爆),所有 check in / out 手續都是由當值的看更叔叔處理,大廈門口、電梯需以電子門匙開啟,保安一流。另外,附近有全家便利店和 24 小時的生果店,絕對不怕餓親!


我們選擇了典藏和風二人房,NT880 一晚,採樓中樓設計,大廳闊落,房間則設於閣樓上。

大廳
電視、梳化、迷你吧檯一應俱全
房內 Wifi 訊號穩定,亦設有電腦可供上網
家庭式洗手間
空間夠大,遺憾是沒有獨立淋浴間,沖涼時很不方便
閣樓房
樓底矮,起身時容易撞頭,沒有冷氣,唯有搬部電風扇上來吹吹風
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是民宿的服務極好,先為我們預訂了鮨二七的座位,讓我可省回長途電話費,其後我一時大意弄扔了門匙,竟然不用賠償或罸款,實在太有人情味了。

如果你也是坐夜機去高雄的話,「真愛高雄」絕對諗得過!

總評 (五星為最佳)
環境:★★
交通:★★★
服務:★★★★
價錢:★★★★

真愛高雄
高雄市七賢一路52827
網址:http://www.lover-kaohsiung.com/index.ht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