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4

高雄住宿(二)。高雄都會商旅

理想
由於收到 Zuji 的 $150 hotel voucher,在其網站上找到了高雄都會商旅,住一晚的價錢為 $341,扣除優惠後實付 $191 左右,我沒有被便宜的價錢矇閉雙眼,立即上網看看其他人的遊記分享,發覺評語都很正面,一來交通方便,二來房間環境很不錯 (如上圖),那我當然立即訂房了,更為自己節省了一筆錢而沾沾自喜。

入住當日,由於我們較 check in 時間早到,就先在大堂登記資料,放下行李再繼續行程,直至夜晚才回來拿房間。

酒店位於榮安街,鄰近捷運的市政府站 1 號出口,交通便利,附近又有六合夜市愛河等熱門地標,不過我想說的其實不是這些......

現實
當我們走進房間,我傻眼了,超俗套的金黃裝修,床後鑲滿鏡面,檯頭放了免費的安全套,說得好聽一點,就是內地三星級酒店的水準,再坦白的話,就是「炮房」般的質素,那一刻,根本不想多作逗留,更有另找酒店的衝動!

結果,我們故意地在咖啡室坐至凌晨時分才回酒店,打算沖個涼訓天光,那想到酒店的隔音做得很差,沖涼的時候,我清楚聽到隔壁傳來的對話,幸好不是「甚麼嗲」「甚麼菇」,因為隔壁住的都是女人。

事後才知道,原來我們訂的是「精緻二人套房」,而網上看到的是貴 $150 的「商務二人套房」,唉,貪平無好又一例證!

總評 (五星為最佳)
環境:
交通:★★★
服務:★★★
價錢:★

高雄都會商旅
高雄市前金區榮安街35號
網址:http://iweb.networks.com.tw/hotel-metropolitan/index.php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