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0

cafe+ Kubrick。電影中心之友


電影中心重新裝修後,影院設備提升不少,環境亦比以前好多了,其中與毗鄰的 cafe+ Kubrick 打通後,戲院、咖啡店、書店等三大元素不再各自為政,感覺更加融洽,組成難得的文化小角落。


閒時喜歡看電影,多年前已是百老匯電影中心的會員,區區 100 元的會費,就能換來兩張戲票 vouchers,其後無論是買飛或幫襯 cafe+ Kubrick 都有折扣優惠,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。

重新裝修的 cafe+ Kubrick,地方比以往大了一點,環境不俗,還以為自己置身在台北 cafe,稍嫌空內冷氣不足,甫入座已覺焗促,混身不自在。


這裡採半自動式服務,客人需先到 counter 點餐,拿號碼牌後找個位置坐下,等待店員送上食物。理論上,在此模式運作下,店員只負責收銀,和食客的交流少之有少,服務一環不大可能有閃失,誰不知女友點餐後即拋下一句:「店員的態度好差,黑口黑面,一副不願答問題的模樣!」囧

回說食物,由於那天下午吃得太飽,我們只點了一份晚餐 share,包沙律、餐湯、意粉、飲品,正價$108,會員價 $98,餐飲加錢轉了抹茶鮮奶 (+$16),再另叫一杯凍青檸紅茶 ($24)。 抹茶鮮奶顏色淡綠,抹茶味同樣較淡,但出奇地不難喝,而凍青檸紅茶則清新一點,不錯。


沙律菜新鮮爽脆,只加了橄欖油調味,很簡單,勝在吃得健康。餐湯則是蘑菇忌廉湯,味道不重,談不上入口細滑,只是一般貨色。


主菜是忌廉雞柳長通粉,醬汁是預期內的 creamy,長通粉煮得不太腍軟,以 cafe 來說這水準已很不錯,收貨。


我們另點了一件檸檬蛋糕 ($35) 作甜品,蛋糕份量不小,伴碟更以朱古力醬做出精美圖案,蛋糕入口軟滑,檸檬味道清新醒胃,不過我最喜歡吃的仍是那脆脆餅底,加分!

正欲離開之際,聽到鄰檯客人說:「嘩,個店員好串,我問晚餐包咩,佢叫我自己睇塊黑版!」

我和女友立即相視而笑。

cafe+ Kubrick
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H2地舖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