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4

Burgeroom。厚肉多汁漢堡包

中學時代,我曾在加路連山道留下不少腳毛,當時這區只得車房和街坊茶記,很草根,年隔多年,竟搖身一變成為美食集中地,而這晚幫襯的 Burgeroom,應是較早進駐加路連山道的一批,店子小小,裝修以黑色為主調,店名要是沒有 Burger 一字,還真以為這裡是間咖啡室。


晚上七點前來,推開大門,店員立即上前問:「Any reservation?」。老實說,我沒想過吃 burger 也要訂座,但當晚所見,店舖長時間維持八成滿的狀態,越夜越熱鬧,如果有心來試試的話,最好預先訂位,以免要在大街上食風。


以往女友不太熱衷吃 burger,這次例外,因為她看中了 Burgeroom 的名物 Portobello Mushroom Burger ($58)。大烤菇漢堡物如其名,份量十足,送來時已預先切半,方便客人食用。將漢堡拿起從橫切面看,烤菇的確又大又厚,而軟熟的麵包還夾附大片番茄和羅馬生菜,再配以開胃的番茄醬,感覺比較健康,令我意想不到的是,女友這晚竟可一口包辦,吃罷還要說不夠飽,可能是走肉的關係吧。


我則選擇了 Chili Burger ($65),重點的 beef patty 很厚身,咬落鬆軟富肉汁,配料跟剛才的烤菇漢堡一樣,番茄加羅馬生菜,而那味道帶點微辣的醬汁也值得一讚,讓人越吃越滋味,很滿足,水準甚至比 Shake'em Buns 還要出色。
 

剛才提過,Burgeroom 裝修很像間咖啡室,事實上這裡也有咖啡供應的,不過這晚點的 ginger latte ($32) 認真麻麻,燙口,奶泡打得鬆散,薑味也沒有預期般重,唔,其實吃熱辣辣的脆薯角 ($22),係咪應該配番支啤酒更好?留待下次吧,我還想試試那賣相極其浮誇的龍蝦漢堡!

Burgeroom
銅鑼灣加路連山道7號地舖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