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5

Amical Coffee。嘆咖啡的時光

咖啡,對我來說是一種生活調劑品,其味道固然重要,但也需環境和心情的配合,試想想,拿著手上的小杯輕呷,看看書上上網,大有偷得浮生的感覺。


最近幫襯了灣仔星街小區上的一間咖啡樓上店 Amical,小店入口就在 Spoil Cafe 旁邊,地點少許隱秘,但又不難找。


拾級而上,來到了 Amical 的小天地,地方真的不大,但環境裝修明顯花過心思,幸好周六的下午人客不多,讓客人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下歎啡,真好。


這裡只由一名女店員負責,餐牌上全是咖啡,很專注,如果你想吃件 cake,可以假日來碰碰運氣,但我相信甜點不是賣點。女友的 Caffe Latte ($32) 有個半彎月和大板牙兔拉花,可能因為幫襯之日是中秋前夕吧,很可愛,怎捨得喝掉?


我的 Flat White ($32) 賣相也不賴,黑白色的餐具很型格,當場謀殺了我不少「菲林」(我用的不是數碼相機嗎?),呷入口是很舒服的,咖啡味稍稍淡了一點,不夠回甘,但小店的整個配套,令我很享受這嘆咖啡的時光!

Amical 離我公司不遠,總有機會再來的,但就要提醒自己,小店逢周四休息,辛辛苦苦爬上星街小區,何不要摸門釘失望而回呢!

Amical Coffee
灣仔日街1號1樓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