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6

Simplylife Bakery Cafe。期間限定飯堂

早前和女友參加反國教集會,一星期有幾晚在金鐘開餐,見老麥擠滿了人,便去了樓上新開的 Simplylife 試試,第一晚吃罷感覺不錯,第二晚又再來了,就此成為我們這星期的「期間限定飯堂」。


這裡的餐牌是一張紙,列出一共 13 款套餐,有 all day breakfast、pizza、burger、pasta 等選擇,價錢相宜,單叫主菜 $98,主菜加湯或沙律 $108,並奉送一杯是日指定的冰茶或汽水。餐廳把燈光調得暗暗的,每張檯放上一支小蠟燭作點綴,蠻有情調,由於地方闊落,我笑說是 upgrade 版的 baby cafe。


這間 Simplylife 也兼賣麵包的,所以叫 bakery cafe,但早上卻不營業,我還想買個牛角包作早餐呢。幸好,晚餐會免費奉送兩款麵包,分別是 Baguette 及 Red Bell Pepper & Cheddar Loaf,前者外脆內軟,後者口感比較濕潤,很不錯,如果想買回家的話,Baguette $23 一個,而 Red Bell Pepper & Cheddar Loaf 則賣 $56。


餐湯天天不同,我們兩日分別試了薯仔湯及甘笋南瓜湯,我比較喜歡薯仔湯的質感,不會太過濃稠,甘笋南瓜湯不是不好,但就好像偏甜了一點。


我第一晚的主菜是 Linguine Carbonara,扁麵條口感 al dente,絕對是 Carbonara 的好搭檔,而這裡的醬汁濃稠得宜,煙肉則不是常見的薄片,而是用上烤豬腩肉粒,豐腴美味,雖然比較邪惡,但真的很好吃。


第二晚的主菜更重口味,是藍芝士煙肉牛肉漢堡,我把漢堡先切開一半,看到那厚厚的藍芝士嗎?現在回想起都覺得滯!

論味道,這漢堡其實亦不過爾爾,遠遠不及伴碟的烤番茄、酸瓜、洋蔥及脆薯條吸引,麵包不怎麼鬆軟,那塊肉更是 medium-well 的,實在弄得太熟了,咬落毫無肉汁,乾過我荷包的質感,要吃漢堡的話,為甚麼我不去 PP 的 Triple O's 呢?


想一想,真正佔領金鐘的,不是學民思潮,而是美心集團,在這區番工的,早餐會去東海堂買麵包,中午就幫襯美心香港地/元氣/北京樓,下午茶?當然係去星巴克/the petit cafe 嘆杯啡啦,夜晚簡簡單單就食 Simplylife 囉,嘩~ 真係玩晒!

Simplylife Bakery Cafe
金鐘金鐘廊Lab Concept 1樓B05-06號鋪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