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5

韓食家。只是 Foodcourt 水準!

星期五放了半日假,專程去看 2012 年首場的「暗中作樂 (Concert in the dark)」,是繼「Dinner in the dark」後,再一次零距離接觸黑暗。全場三百多位觀眾置身於一個全黑、伸手不見五指、沒有一絲光線的環境中,起初是有點緊張的,幸得一眾視障人士幫助,拿著手上的繩結,我們才找到座位,並無懼黑暗,一心一意聽音樂,這體驗絕對不止是一個娛樂,更是一個啟發,有興趣的話不妨參加社企「黑暗中對話體驗館」的活動,親身體驗一下視障人士的生活現況。


話題拉遠了,其實這篇 blog 文主題仍是講食,看完 show,夜晚來到 MegaBox 內的韓食家試試。韓食家是梨花園的分支,印象中在灣仔、北角都設有分店,裝修光鮮,晚市套餐價錢一般 $60-$70 左右,如吃燒肉的話則近百,以商場食肆來說,這價位算是比較便宜的一群。


我一心一意想吃石頭飯,本來看中石頭醬爆牛肉飯的,幸得曾幫襯過北角分店的女友提醒,醬爆系列是不設韓式辣醬的,如果想吃正宗味道,就要點傳統/特色石頭飯。特色石頭飯 ($66) 比傳統石頭飯貴一蚊,但就加設一款配料 (牛/雞/海鮮),那麼我就要特色牛肉石頭飯,再加 $8 要杯柚子梳打特飲。


免費前菜陣容好削,沒有四小碟,只得辣白菜和清湯,但前者味道卻只酸不辣,是不太討好的開始。


石頭飯很快送來,當我用匙將飯和材料拌勻時,發現石窩的熱力明顯不足,完全沒有起飯焦的效果,而韓式辣醬其實只得一小碟,杰杰的,當然不夠,再問店員拎多碟,份量也是奇少的,整個飯根本不太上色。味道方面,極其量只能說普普通通,燒牛肉大約兩三片,但質素有限,筋位偏多,一個好的石頭飯可以令我欲罷不能,但這個實在吃得有點勉強!


女友選了海鮮純豆腐辣湯套餐,一窩熱湯跟白飯套餐飯 $72,海鮮包括蝦、蜆和墨魚,湯內還放了一只生蛋及大量豆腐,看似挺豐富的,味道我沒有試,不作評論,只是後來女友幫襯了商場廁所足足一個鐘......

希望唔關餐飯事吧! 囧

韓食家
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6樓3號舖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