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

好運印尼餐廳。值得一去的小店

最近忙於尋找 Big Day 婚攝,雖然結婚是下年尾的事情,但早一點籌備,自然可以看得深入一點,希望在有限的 budget 下,得到最大的滿足。這晚來到觀塘,就是相約了一間位於工業區的 Studio 傾細節,事前先吃點東西,來到了通明街的好運印尼餐廳。


通明街位於觀塘站和牛頭角站之間,是一段斜路,無論從任何一個站出發,都要花約十五分鐘的腳程,地點算不上方便,但今日想在觀塘吃印尼菜的話,選擇真的越來越少,自從華苑結業,就只得這間好運及鄰近巴士站的金橋,總覺得市區重建一方面令環境優化,另一方面卻留不住地區獨特的美味,換來的很可能是連鎖式經營的快餐店,感覺非常悶蛋。

珍多冰 ($18)
是時候入正題,和女友吃印尼菜有個不明文的慣例,她必點黃薑飯,我必點巴東牛肉,再加一碟菜或串燒便成,這晚情況也是如此。


巴東牛肉飯 ($40) 先來,牛肉份量不少,肉質腍軟得來,亦富咬口,不會炆至碎碎爛爛的,味道則偏辣,而且辣度不低,對我來說恰到好處,更能刺激食慾,不錯。


女友的印尼黃錦飯 ($42) 也包括了兩件巴東牛肉,另外還有炸雞件、半只炸蛋、青瓜片及花生等,最特別是飯面放了一些炒椰絲,入口脆脆的,很香口。飯則是女友喜歡的黃薑飯,飯粒比較爽口,當然比白飯更吸引,我也忍不住口偷吃,哈哈!


最後當然要試試這裡馳名的串燒,我們原本叫了半打羊 ($42),但侍應誤將鄰檯的牛送來,當我們發現的時候,對方已經吃掉兩支羊,但他們卻不愛羊的羶味,結果將錯就錯,我們換回兩支牛肉,再配合原有的四支羊肉,來個雙併,不蝕反而有賺 =_=v

其實我覺得這羊肉串燒入口不太羶,牛肉反而再濃味一點,但兩者肉質很鬆軟,不會弄得乾身,沾上帶點甜的沙爹吃,一個人清掉半打應該是 easy job!

離開時經過附近的葫蘆館,我扮晒體貼咁問女友:「想不想吃薑汁燉奶?」

想不到她答:「想吃的人是你吧!」 ......Orz

好運印尼餐廳
觀塘通明街46號地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