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4

Hugo's。情人 Happy Birthday!

七月十九日,是女友生日的大日子,一起身就去睇蝙蝠俠早場,緊接去 Hugo's 食個 lunch,然後睇場、擇日、青山灣食海鮮直落,節目比往年更加豐富,更加充實。


選擇 Hugo's 並不算甚麼驚喜,因為是女友指定的地方,平日中午三道菜 menu 價錢 $318 ,包自選頭盤或餐湯、六選一主菜、自選甜品及飲品,其中主菜燒牛肉需事先預訂,價錢則稍貴一點,$428 一客,另要留意匯豐白金卡設 8 折優惠,比 AE 白金卡的 85 折更抵!


侍應先送來一籃麵包,明知緊接的食物更加精彩,所以我採取了留前鬥後的策略,只吃了放面的蒜蓉包,入口很脆,咔嚓咔嚓的響個不停,味道本身夠香,不用塗牛油也美味。


除非你超愛飲湯,否則來到 Hugo's,沒可能不選它們的自選前菜,十多款前菜全放在轉轉式餐車上,侍應會逐款介紹,當時情況大約是這樣的:

「請問要唔要煙三文魚?」
「要!」
「 試唔試芒果蝦沙律呢?」
「好!」
「Parma Ham 都要 d 嗎?」
「係~」

結果就弄成這樣一大盤,非常豐富,這種 presentation 手法的確非常討好,讓我想起澳門葡京酒店的 The Kitchen,同樣是自選前菜,The Kitchen 的款式其實比 Hugo's 更多,但客人卻需自行走出 buffet area 拎食物,感覺自然次了一等。


我作為食肉獸,沒理由不來一客燒牛肉,而且這件澳洲安格斯牛散叫需 $395,午市套餐價只賣 $428 的確物有所值。點菜時要求了 medium rare,廚師就從牛肉中間位切了一件給我,再放上 Yorkshire pudding、薯仔及雜菜,賣相相當吸引。燒牛肉肉地夠厚,又不失嫩滑,油脂位入口瞬即溶化,味道濃郁,吃時沾上一些法國芥末,就更加討好了!


女友的主菜是新西蘭羊腿扒,配青豆、煙肉、羅馬生菜及雞蛋汁,羊腿扒要求半熟,很厚身,入口雖略帶羶香,可惜略嫌過了火位,偏熟,肉質明顯有點實,最後她更吃剩三份一,可惜。


主菜過後,餐廳送來了 Chocolate Truffle Cake 作女友的生日蛋糕,其實這亦是當日甜品車的眾多選擇之一,變相壽星女可以吃多一件甜品。值得一讚的不止這 Chocolate Truffle Cake 的味道,還有餐廳經理的貼心,他不但主動提出為我們拍照,還將女友吹蠟燭的一剎捕捉下來,很專業呢!


接下來是甜品車環節,看著車上的多款精緻選擇,真會令人明明鹹魔,轉眼變成甜魔,我衝口而出問句:「請問可以揀幾多件?」答案竟然係:「你選兩件吧 =D」那麼,我就不客氣了!

芒果拿破崙和焦糖燉蛋是我的選擇,前者酥皮真的做得清脆動人,軟滑的吉士醬,加上芒果的清甜,是幾近完美的配搭,但若論驚喜程度,則仍遠不及另一客的焦糖燉蛋。焦糖燉蛋外香脆內軟滑,內藏不少雲呢拿籽,但最吸引人的地方,是那股非常明顯的焦糖香味,若與樓下商場的 Paul Lafayet 比較的話,我覺得 Hugo's 的水準甚至過之而無不及!

 
以上是女友的選擇......其實我懷疑她只想吃雜莓,哈哈!


開心時刻真的過得特別快,埋單時已近三點,是時候為結婚鎖事做準備,最後當然要補祝一句:Happy Birthday!

Hugo's
尖沙咀河內道18號香港凱悅酒店大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