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9

Baby Café。不是女僕餐廳

我不是 angelababy 的粉絲,我亦不太接受 "Baby" 是人名的一部份,甚麼 "E-Cup Baby",叫人點讀得出口?不過不得不承認,angelababy 跟那堆純賣肉的模不同,工作涉足的範疇比較廣泛,不限於拍廣告、電影,還跟一壽司集團合作開設了這間 Baby Café,看得出她所付出的努力。

然而,對我來說,要走進 Baby Café,需先闖過自己的心理關口,因為門口大大個穿上女僕裝的 angelababy ,實在給人一種很宅很毒的感覺,令我想起雙失阿源,頭微微向下傾斜 45 度角說:「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!」

口裡說不,其實心入面都會諗,究竟係咪會有位女僕店員招呼兼問聲:「老細,今日你想食咩套餐呢? A, B, C or ME?」

想不到,這天說要試試 Baby Café 的人,是我女友 Orz

宅男們,不應該再想歪了,Baby Café 是間正當餐廳,除了餐廳內四處可見 angelababy 的寫真照片外,其他配套其實跟一般西餐廳無異,環境沒有太女性化的裝飾,但座位排列得比較密,和鄰座的距離尤如搭檯般親近,實在有點不自在。


定價 $88 的午市套餐大玩食字,A + B 的組合包括餐湯或沙律及一份主菜, 合併出來就是angelababy 的意思,附送的飲品天天不同,這天是水蜜桃茶,反正冷熱也不另收費,就無謂加 $8 要其他飲品了。


餐前麵包是牛角包,拿上手仍然暖暖的,入口鬆脆,而且富牛油香。


和女友分別要了一湯一沙律,湯是口味清淡的蘭度豆湯,沙律則是烤雞凱撒沙律,烤雞有點嚡口,但沙律菜新鮮爽脆,凱撒醬份量也不多不少剛剛好,份量又夠大,很不錯。

前菜還未食完,店員便把我們的主菜呈上,問題是檯面太小,根本容不下兩道主菜,幸好鄰座沒有其他食客,可以暫時借檯一用,但繁忙時段如果遇上這等情況,都真係幾尷尬。


我點的是北海道十勝芝士忌廉海鮮意大利飯,其實有一點「捉虫」,因為當日我腸胃不適,下意識見到「忌廉海鮮飯」五個字就叫了,沒想到又芝士又意大利飯,睇見都覺飽,頭兩口還可以的,吃至一半已經頂唔住要投降了,如果我正常狀態的話,應該可以輕而易舉解決的,說到底,都是我的錯。


女友點的是 「Baby三食」,包括日式黑松露炒蛋、火炙鮭魚腩及香草番茄意粉,感覺就像「高級版常餐」。日式黑松露炒蛋質感很Creamy,加上黑松露再添幾分矜貴,但我仍然喜歡澳牛或華星的出品;火炙鮭魚腩表面帶點焦香,內裡仍保持半生熟的質感,伴以三文魚籽及芥末同吃,帶點驚喜;香草番茄意粉則是最基本的味道,沒甚麼過人之處,但也不會失望。

或許我們不應該用有色眼鏡去看 Baby Café,它不是女僕餐廳,服務可以,食物水準正常,價錢跟其他日系西餐廳其實差無幾,Okay 啦!

Baby Cafe
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1樓30號舖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