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7

Linguini Fini。慢活星期天

得到公關朋友的邀請,再次來到中環 Linguini Fini 試食,這次試的 Sunday Brunch 一共六款,價錢由 $68 至 $118,除了星期天外,全部菜式均在平日的早市時段供應。


星期天的中午,Linguini Fini 的用膳環境明顯跟晚市的不同,沒有強烈的音樂節拍伴吃,其實坐得更加舒服,見部份客人一邊吃 Brunch 一邊睇報紙,一副樂得清閒的模樣,這才算是享受生活唄。


LF Benedict ($98) 賣相跟平日吃的 benedict 有點不同,那偏橙紅色的荷蘭醬,原來是混入了辣豬肉醬所致,入口多一份微辣,更加開胃。流心的水波蛋是另一亮點,配上意式火腿及自家製的鬆餅,每一個元素都拿捏恰當,印象深刻。


我這「蕉怪」當然最愛吃 French Toast ($78),面頭的香蕉沾滿了甜美的楓糖漿,多士則用上粗麥麵包,蘸上蛋漿後慢煎而成,感覺自然沒有港式西多士的油膩,比較健康。


Big Boy Breakfast ($118) 真的是為「大隻仔」而設,包括蒜蓉豬肉腸、太陽蛋、白豆、五花腩片、烤番茄及炭烤粗麥麵包。正常情況下我是不會點這 set 的,一來我怕吃不完,二來我抗拒吃豆,但試食始終要淺嚐一下,發覺白豆軟腍入味,還不錯的,至於自家製的蒜蓉豬肉腸及本地有機番茄就不用多說了,是這裡的名物,當然不會令人失望。


除一眾早餐選擇外,我們這次還試了一款新出的 antipasto,名字為 Trippa Al Forno ($88),將全天然的牛肚、豬肚、意大利風乾五花腩肉、番茄及水牛芝士共冶一爐,入口時軟腍時脆口,味道也非常開胃,挺特別的,值得一試。

坦白說,我相信普通打工仔平日來 Linguini Fini 吃早餐的機會不大,但如果星期六、日想吃個美味的 brunch,以 LF 的價錢、環境、食物質素,也真值得大家考慮考慮!

Linguini Fini
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地下及1樓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