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8

HTC One。「Hedonism 享樂主義」初體驗

上周日有幸獲 HTC 邀請出席 「Hedonism (享樂主義)」新品試用會,平時用開 iPhone 4,這才是我第一次正正式式拿起 Andriod 手機把玩,而且還可以試勻 HTC One XL、HTC One X 及 HTC One V 系列,感覺相當新鮮 (大家就當我是初階者吧!)。

 
總覺得今時今日的手機,已經不是用來傾電話,又或者換個角度,人與人溝通的方式不同了,現在是分享、玩樂的時代,所以手機的拍照功能變得更加重要,極速的啟動時間及對焦時間,能幫助用家捕捉珍貴的一刻,配以最新最快的 4G LTE 網絡,就可以第一時間將照片上傳至 Facebook、微博等平台與朋友分享,而這正是 XTC ONE 系列最大的優勢。


XTC ONE  系列只需
0.7 秒就能啟動拍照功能,對焦更只需 0.2 秒,又可一秒內四連拍,功效直迫各大單反相機。即使面對光線不足的情況,HTC One 配備的 f2.0 鏡頭及自動調節的閃光燈也能大派用場,後者更能解決閃光燈懊人的過份曝光問題,這方面比我手上的 iPhone 4 更加出色。

但 HTC One 的優點,其實不止這些數據...

HTC One V 拍攝示範

此系列中,我特別喜歡 HTC One XL,甫拿起這手機,我已被其 4.7 吋高清屏幕深深吸引,以為手機的屏幕太大不好拿?原來是我的誤解,事實剛好相反,薄身的 HTC One XL 手感舒適,畫面清晰富層次,這一點在拍照時更能充份體現,再加上一系列超實用的濾鏡模式,要景深有景深,要復古風有復古風,即拍即上傳,以後再不需要美圖秀秀了。Touchwood 講句,如果 iPhone 4 這一刻瓜柴,我會考慮買下這部 HTC One XL。

HTC One XL 4,7 吋屏幕超吸引

音色方面,配備 Beats Audio 向來是 HTC 手機的優點,而 HTC Music 介面更可以讓用家一站式選擇手機內的所有音樂、串流音樂及電台,也很方便。


試用會另設有咖啡拉花環節,由 Cafe Habitu Academy
 咖啡師示範及指導,印象中這是我第三次玩拉花了,終於再沒有「倒瀉籮蟹」,製成品算是見得下人,很滿意 =D

最後,再次多謝 HTC 公關的邀請。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