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1

Rondavy's Artisan Kitchen。生日包場派對

四月適逢好友生日,嘗試用我所餘無幾的創意製造小驚喜,總覺得一頓晚飯相聚時間太短,希望有時間大家聊聊天耍耍樂,就萌生包場開 Party 的想法,但我們人數不多,數盡都唔夠十個,要包一間樓上 cafe,不要說全場,半場也有點勉強,但天無絕人之路,偶爾之間,我想起了銅鑼灣的 Rondavy's Artisan Kitchen。


我曾經去過 Rondavy's,印象中那裡環境雅緻,地方雖不大,但也可寄納十數人,這點跟我的預計一拍即合,遂試試致電詢問包場詳情。說明了日期、時間、目的,店主便開出一口包場價,人頭費 $180,包沙律、Panini、意粉、Whole Cake、咖啡/飲品兩杯。

電話確認包場後,得先付一半按金,走上百樂中心,店主竟然一眼便認得我,更能道出我坐過的位置、點了甚麼咖啡,同行友人又吃過甚麼,其實至今已有半年之距,他的記性真強得令人折服!

鏡頭一轉,已是生日派對當日,派對時間由下午一時半至六時正,我們自備一些集體遊戲,如掘金者、猜猜畫畫等,一邊吃一邊玩,氣氛上佳,不知是否玩 Draw Something 日子有功,和女友搭檔玩猜猜畫畫比以前更有默契 =D


食物方面,先來的是田園沙律,沙律菜新鮮爽脆,加點醋汁同吃,吃得健康。


接著是 Pita Bread 和 Panini,包括碎蛋沙律、牛肉及雞肉三款口味,我連續吃了兩件碎蛋沙律的,份量不多不少,幾討好,而個人喜歡吃 Panini 多過 Pita Bread,貪其質感比較鬆軟。


店方臨時為我們添加了一道南瓜湯,挺濃稠的,入口順滑,充滿南瓜的甜,用紙杯拿著喝也很方便。


兩大盤意粉分別是煙三文魚闊麵及肉醬長通粉,均以車厘茄作點綴,前者感覺有點乾,但煙三文魚數量甚足,算是誠意搭夠吧,與其他樓上 cafe 比較的話,這裡的食物質素還不錯。


生日蛋糕是 Rondavy's 招牌的香茅慕絲蛋糕,細看之下,原來蛋糕分為三層,入口軟滑,甚有奶香,而清新的香茅味則抵消了部份膩感,加上脆脆餅底,好吃。


最後當然要嚐杯 Latte,各式不同的 latte art,如狗仔、熊仔、太陽等,有心思有創意之餘,亦為我們送上驚喜,這四個半小時的時間過得很快,見朋友們樂在其中,真好!

上趟在 Rondavy 的咖評:
http://seekforfood.blogspot.com/2011/09/rondavys-artisan-kitchen.html

Rondavy's Artisan Kitchen
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1樓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