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2

澳門悅榕庄。我想住既地方!

來到澳門銀河,除了吃個不停外,公關更安排了一個 Hotel Tour,帶我們走遍銀河酒店、悅榕庄及大倉酒店,由最基本的套房至連同泳池的獨立別墅也一覽無遺,結果足足走了兩個小時。


三間酒店風格截然不同,先說我們入住的銀河酒店,房間間隔就如同系的星際,但空間感還要大一點點 (可能因為我一個人的關係),落樓下就有萬寧、翠華、老麥及 UA 戲院,很方便,保證唔會餓親/悶親。


日系的大倉酒店則處處散發著大和氣息,正門由兩位身處和服的日籍女員工迎接,而酒店員工更會親手摺出紙鶴,並放在床枕之上,為客人送上祝福,非常窩心。


那麼,悅榕庄又如何呢?當我走出酒店電梯,走廊暗暗的很有型格,而且有一股香氣噴鼻而來,那種感覺似曾相識,對了,很泰國,再走進房間,其實只是最基本的套房,已足以令我說出一句:”悅榕庄,我想住既地方!”


這簡直是「寡人」生活,客廳有一張足夠兩個人「打橫訓」的梳化椅,窗邊則有一個恆溫泳池,幻想浸在泳池內,配合香薰散發出來的香氣,相信定能使人身心舒暢。浴室內那「傳說中的大木桶」更令我葡萄萬分,一想起女友去年曾入住過這等房間,只能嘆句:"佢就爽丫丫啦!"

 

老老實實,我覺得悅榕庄非常適合熱戀中的情侶,不要說我心邪,莫非要兩個大男人來這裡赤裸相對,一個浸木涌,另一個浸泳池嗎?實在大煞風景吧。論房價,悅榕庄確實比銀河酒店貴一點,但我覺得貴得有價值,起碼,在澳門再找不到同等的體驗,好喇,最後答案  ”澳門悅榕庄。我想住既地方!” (unlimited loop) =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