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2

Pizza Hut。芝士七!重!奏!

朋友說,沒想過我會吹雞食 Pizza Hut...

我說,多謝你們捨得相伴陪我食芝士七重奏...


故事要追溯到去年的芝士六重奏,對此物,我完全陷入失控狀態,一直向身邊人呻著要食,偏偏她不是芝士控,我又沒能力一個人解決整個芝士批,只好作罷,但今年再來一個新版七重奏,我就再 hold 不住了,WhatsApp 群組內事先聲明,這晚只吃「芝士七重奏」,不吃芝士的話,下次我再同你食 Pizza Express 吧 XD


這次的芝士七重奏設三個版本,除了原味純芝士外,更可配搭車厘茄大蝦或菠蘿火腿,做人切忌三心兩意,一於吃原味的就算。大批送來,立即聞到那股強烈的芝士香,如果你是芝士控的話,必定興奮,老老實實,一直吃,實在分不清有哪七種芝士,只知有巴馬臣、水牛、車打這些穩膽,另外面頭的忌廉芝士也很重要,喜歡把它塗滿整塊批才吃,超滋味的!

好吃是好吃,芝士始終比較漏,更何況係大量芝士食落肚?我吃一塊已是半飽,第二塊更覺頂肚,沒有誇張。

我問女友 :「頂得住無?」

她說:「Okay 呀!」

=D

Pizza Hut
旺角豉油街28號旺角廣場1-2樓及地下3號舖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