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3

「網絡打手」之我見 (考中化嗎?)

OpenRice 對近日「網絡打手」事件發出聲明
Link: http://forum.openrice.com/blog/?p=470

對於「打手」兩字,其實我自己都唔知點界定,收錢的就是「打手」,試菜的就是「博客」?試菜的價值不是遠高於區區 $60 嗎?又或者可能有人認為「博客」會寫真話,一來我唔識分,二來我又唔見得有証據話收錢的就一定做假,佢地都可以真心寫,不是嗎?

是的,我是「博客」,也從沒有「做馬」,但如果你要我証明自己唔係「打手」,其實很難,因為現實根本沒有一個確切的理由去証明,說到底,分別只在於「字裡行間表達出來的感覺」,全不能白紙黑字列出來,所以如果我是試菜的話,我一定會在食評內清楚寫明,交由讀者自己決定信/唔信。

好了,有人說 OpenRice 公信力低,我作為會員,身份上不能說什麼,只想說一句,網站的公信力來自所有會員的食評內容,如果它真的失去公信力,即是代表我們全部人都有問題,都有責任去承擔,即使我現在另行寫 blog,我的信念仍與開飯同存,對開飯任何的質疑,或是指責,我自己也會身同感受!

完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