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1

香港 5:1 中華台北


朋友問:「香港波咁屎,點解你會支持香港足球?」

我自己其實都唔太明白,但如果我地再唔支持,香港可能就無足球。

我觀看的第一場港甲,是 N 年前的南華對快譯通

我喜歡基寶,最憎當時效力東方的基亞

我喜歡奧拿里奧,但不是那位現在打利物浦的左閘

我喜歡身手敏捷的威拿,喜歡大大份的希福特,不喜歡慢吞吞的加夫利

見証香港辛苦擊敗泰國,想不到這場比賽卻同時斷送了兩名本地年青球員的前途,甚至性命。

南華降班,我傷心;國援賽後開心食老麥,我憤怒!

昨晚,港隊正式進入摩帥時代,旺角場坐了超過 5000 人,入球梅花間竹之餘,球迷們還可以大玩人浪,太好了,以後去睇波,看來得先去城市電腦售票網購票,再早一個鐘入場霸個靚位至得!

BTW,尋晚坐我附近的年青球迷埋怨大螢幕沒有重播越位或犯規鏡頭,其實原因很簡單,萬一是球迷錯判,又或者動作太礙眼 (e.g. 球員斷腳),重播只會激起兩隊球員或球迷們負面情緒,繼而鬧事,所以賽事均不設這些重播的。

We are Hong Kong,等待香港隊下一場國際賽事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