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2

Soft Aroma。在咖啡店的小經歷

人在上環,時約黃昏,介乎下午茶和晚飯之間的尷尬位,突然想喝杯舒服的咖啡,便走進了離地鐵站口不遠的 Soft Aroma。

二人沒有點 tea set,只要了 Cappuccino 和 Latte,兩杯咖啡都有個很可愛的 latte art,分別是太陽和熊仔,令我想起尖東的 crema cafe。

先呷一口,咖啡不會熱至燙咀,奶泡幼滑,沒加糖,享受著那陣微甘的醇香,水準不俗。

咖啡賣相可愛,當然要第一時間把相片上載微博,誰知一拿起 iPhone,竟引起身旁外籍人士的注意?










原來他是牙賈加人,看樣子,已接近退休的年紀,正展開環遊世界之旅,香港是其中一站,他手上有張 travel sim card,但放在新買的 android 機上卻好像不太合用,這時見我用 smartphone,便立即開口求教。

我其實對 android 機的操作一竅不通,唯有硬著頭皮拿起 travel sim card 的說明書見步行步,幸好不算複雜的,打出所需號碼,等候總台自動回電,就能成功解決問題。

沒想過在咖啡店內會認識到外籍人士,還可以幫他一把,自己也開心,是個很有意義的經歷!

另外,下次再來永樂街,一定要吃到永合成的煲仔飯,還要試試風評不俗的 Barista Jam!




Soft Aroma
上環永樂街105號地下

2 則留言:

  1. 不知你們試了 Coco Espresso 沒有?我覺得比 Soft Aroma 及 Barista Jam 更值得推介。

    又,點解你們的 latte art 比我幫襯時那 pat 唔知乜嘢的圖案靚咁多的!?:(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蝗蟲同學

    Coco Espresso我都想試,但印象中好似好早關門 T__T

    哈哈, 會唔會出自唔同咖啡師傅? 我覺得 CREMA CAFE 既 latte art 精緻一點 hehe...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