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8

Crocs。冬季潮流研習班

自問沒甚潮流觸覺,平日番工 look 還算見得下人,但每逢假日,一出街,「賣相」總會惹來身邊人的強烈不滿。歸根究底,只能說我宅性難改,無論當日造型是牛記笠記,抑或是恤衫西褲,穿的仍然是那對半新半殘的 Puma 波鞋,倒沒考慮過配搭上會出現甚麼問題,「上身正經、下身 HEA 爆」,完全是我的死症!


上周日,有幸獲 Crocs 邀請出席秋冬全新 Crocs Cobbler 系列的發佈會,如沒記錯,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有關服裝/時尚品牌的 blogger gathering,心情難免興奮。發佈會在海港城 Spasso 舉行,場內展示了冬季系列的女裝短靴和長靴,作為當日唯一的男性 blogger,其實也對這些產品十分好奇,因為平時路過 Crocs 的分店,總以為這品牌只賣色彩鮮艷的圓頭膠鞋,原來事實並不是這麼簡單...


在享用下午茶的同時,大家也很留心聆聽潮流達人 Syreeta Sik 提供的秋冬裝扮小貼士,簡單來說,就是不能再一味鬆身衫,造型務求要斯文一點,才可說是有 「taste」,這...簡直是篤中我的死穴吧。另外,女生們不妨留意一些包含針織圖案的款式,或者風格上比較 Sporty 的鞋款,如果不介意誇一點的話,也可考慮配搭一些毛毛長靴。


中段的遊戲環節,是由 bloggers 們 DIY Crocs 送出的 card holder。當然,這種考眼力、考心思的小巧玩意還是留給身旁的女友負責,而我亦樂於拍攝「幕後製作花絮」。Card holder 本身黃黃綠綠的顏色已甚搶眼,隨意的貼上蝴蝶結、閃石等元素後,更增添了獨特的個人風格。


最後就是令人期待的揀鞋環節 (多謝 Crocs!),一行人來到海港城 LCX 內的 Crocs 概念店,眼前盡是各式各樣的鞋,有招牌的圓頭膠鞋,亦有可愛的 Hello Kitty 暗花短靴,款式數之不盡,而我的目標,當然就是男裝輕便鞋款。


買鞋,我從來相信一見鍾情,這天便看中了這對定價 $798 的 Harborline (鞋品詳細規格請按此)。

榛子色白底的配搭,繫上一條組身的橡皮帶,簡單、有型 (說的是鞋不是我),配老牛固然一絕,同時也適合 Smart Casual 的造型,很百搭。穿起走兩步十分舒適,原來鞋底是由獨家物料 Croslite 製造,感覺比波鞋還要輕便,是由心的喜歡,希望能有助我早日脫毒,放下宅男的包袱吧!


在此,再次感謝有關方面的細心安排。

Crocs
http://www.crocs.com.hk/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