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7

Clipper Lounge。"R" de Ruinart 香檳 Sunday Brunch


一年三度來到文華東方快船廊,繼商務午市自助餐及 "Bals de Légende" 下午茶後,這次試的是 "R" de Ruinart 香檳 Sunday Brunch,在此先要多謝酒店公關的邀請。


自助餐向來是快船廊的強項,但原來還是第一次供應 Sunday Brunch,這次的最大賣點,就是無限供應的 "R" de Ruinart 香檳。雖然我對香檳興趣不大,但亦淺嚐了一點 "R" de Ruinart,還挺易入口的,味道帶一份果香,很清新的感覺,用來刺激一下味蕾,是個不錯的開始。如果你和我一樣,不太好杯中物的話,也可以選擇鮮榨果汁,同樣 free flow,想不到連西柚汁也有供應。


Sunday Brunch 定價每位 $568 (另加一),由早上十一點半至下午兩點半,絕對有充裕的時間去品嚐美食,食物方面則是平日 lunch buffet 的加強版,海鮮、生蠔、刺身、壽司、芝士、沙律、各式火腿固然是鐵膽,想不到店方還在有限的空間加入一些新元素,包括由廚師主理的奄列炒蛋、三層高的麵包陣、一系列中式點心、以及 Sunday Brunch 必備的 egg benedict。


女友最近喜歡吃海鮮,拿了一大盤回來,我懶得動手拆蝦蟹,只集中吃螺、蜆和蟶子,貪佢啖啖肉,味道鮮甜,好吃,但對我這種食肉獸來說,燒牛肉配 yorkshire pudding的吸引力無疑更大,而另一款印度天多利雞也相當特別,本來應該配夾餅吃的,但我不想太頂肚,就只吃肉,雞肉嫩,醬汁甜甜的,亦帶點乳酪的酸,很醒胃的菜式。



熱盤方面,種類其實跟平日的 lunch buffet 差不多,上次已經讚過烤羊肉粒,這次不再重覆,而以味噌弄的鱈魚片也不容錯過,入口相當嫩滑,聯同惹味的泰式黃咖哩雞,選擇或者說不上豐富,但全都是有質素的,食得有價值,絕不浪費胃納。



甜品陣絕對是 Sunday Brunch 的另一驚喜位,款式比 lunch buffet 多,連名物 American Cheese Cake 也有供應,我也不介意甜魔上身,先後試了 Mango Mousse Cake 和 Chocolate Mousse Cake,再輔以 Apple Crumble 和 Chocolate Brownie,個人口味而言,較喜歡朱古力系列的濃郁,你又會喜歡哪一款呢?

Clipper Lounge
中環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閣樓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