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6

Café on the PARK。「蝦蟹鮮味配」自助晚餐

在此先多謝 Blog 友 Dorothy 及 Royal Pacific PR 的邀請,有機會試試最新推出的「蝦蟹鮮味配」自助晚餐。這橫跨五六月的主題十分鮮明,重點就是蝦、蟹等海鮮款式,相信對一眾海鮮控來說,這會是個天大的誘惑。


誠然,小弟對蟹並不著迷,當同檯友人皆吃得津津有味,對蟹膏嘩然之時,我不但沒有把弄過阿拉斯加雪花蟹腳,更沒有嚐過一口唐金尼斯蟹肉,所以實在沒資格品評甚麼,但眼見整個晚上,唐金尼斯蟹和蟹腳均無間斷供應,廚房不會突然鳴金收兵,客人能夠拎到尾食到尾,的確值得嘉許。


每位客人皆奉送一客海鮮釀帶子,是蝦、薯蓉和帶子的組合,三者份量相若,沒有誰被搶去風頭,如可加些芝士焗製的話,味道一定更佳。


食友山區麵包王推介這裡的養生燉湯,我也來了一盅,湯以黨參淮山煲成,傳來一股很重的藥材香,相當對辦。


沙律共有六款,本來包括鮮蝦生果沙律和龍蝦冷麵,可惜甫一登場,貴價食材即被「趕住回本」的客人搶去 (我親眼睇住個師奶夾走件龍蝦肉!),剩下的只有生果和冷麵,吸引力瞬即大減,那一刻,即使餐廳立即補給又如何?相信只會得那堆蝗虫受惠!既然如此,我唯有轉攻一些有創意的選擇,例如西瓜蟹肉沙律,賣相精美,正方形的西瓜粒挺多汁的,我比較貪心,真想蟹籽可放多一些...


蝦既然是自助餐的另一主角,供應的當然不是蝦毛,肉質新鮮爽甜的,很不錯。炒蜆、青口和翡翠螺也是無限供應的,可惜我遇上的一輪比較普通,當中部份青口沒有開,而翡翠螺更是有沙的,希望店方能加以改善。


壽司是由師傅即席手握的,除基本的三文魚、甜蝦外,亦有點題的長腳蟹柳壽司,最特別的莫過於另一款青芥末玻璃蝦蟹籽軍艦,以薄薄一片青瓜包著來吃,芥末味不重,反而覺得幾清新。


現場即製熱辣辣串燒水準一流,燒魷魚肉質半點不韌,比不少地方弄得出色;燒大頭蝦更是推介,一開蝦頭,便發現勁多蝦膏;而雞肉串燒也不錯,只稍嫌差了點肉味。


熱葷並不是一些大路菜式,炸蟹餅頂頭放了些粟米粒和紅燈籠椒粒,口感比較多變化,值得一試,但我更喜歡那肉質滑溜的比目魚,但始終比較多骨,吃時記緊小心一點。


甜品方面,這裡有即製的雜果 crepe、窩夫、疏乎里及炒雪糕等,而糕點則以士多啤梨系列為主,全都是 mini size 的,可以一口氣試多幾款。雪糕則齊集了三個品牌,包括 HD 香草味、Dreyers Mint Chocolate 及本地代表雀巢朱古力,當然以前兩者較受歡迎,其實餐廳何不只供應三款不同口味的 HD 雪糕?雖然成本較高,但對一眾甜魔來說,這絕對是一個亮點!


最後當然要說說價錢,星期一至四享用「蝦蟹鮮味配」$368、星期五至日 $398,而 Royal Pacific 的 facebook 專頁內更有七折 coupon 下載,折算還不用 $300,剛好符合公司年度 meal allowance budget,唔通好快又會再來多次?

更多「蝦蟹鮮味配」自助晚餐美食圖片,請到搵食能手資料網 facebook 專頁  =]

Café on the PARK
尖沙咀皇家太平洋酒店2樓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