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4

現已登陸。搵食能手 iPhone App!

大約半個月前,收到 e-Sense Limited 的邀請,希望為《搵食能手資料網》開發一個專屬的 iPhone App,當時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,第一個反應唔係開心,而係「究竟有冇人會下載使用呢?」...


稍作冷靜後,立即在微博/論壇/MSN 跟好友們研究開 App 的可行性,最關注的,一定是版權問題。由於 App 是由 e-Sense Limited 設計、更新及管理,版權自不然也是屬於他們的,當中並不包括《搵食能手資料網》內的所有文字及上載之圖片,換句話說,我出內容佢出 App,兩者各取所需,十分公平。


既然不費分文,就能為自己的博客提供多一條對外渠道,那刻已沒有猶豫的需要,在此必先多謝為我設計 iPhone App Cover 和 Background 的 Fluffy House,百忙之中仍仗義為我費神,非常感動!


同時,亦要多謝 食記 M 寫的一段「作者介紹」,原來以文字介紹自己,是難以做得好的事。


雖說是「專屬」的 App,但我的博客只佔 40%,其餘 60% 皆是由 e-Sense Limited 旗下的「女人愛晒」提供,這一點,其實到我看到製成品才發現,感覺有點「中空寶」,不過既然是 e-Sense Limited 免費開發,撈一點油水也是天經地義,以下是「女人愛晒」的介紹:

「女人愛晒」是一個女性生活的綜合資訊平台,志在為各位懂得享受生活的時尚女性,提供最優質、最有品味的精選優惠及情報。我們會挑選一系列最適合女性閱讀的文章及博客分享,助妳細味生活,成為與眾不同的魅力女性。


「搵食能手 iPhone App」主要有兩大專頁,分別是「作者介紹」及「博文內容」,前者不多作描述,而「博文內容」會隨著 《搵食能手資料網》即時更新,無論是搵餐廳,或是無聊想打發時間,這 App 將會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(誇張一點,請見諒)!


若不幸真的沒人下載的話,就乾脆當是送給女友的禮物,讓她每天在 iPhone 上看看我的食評及謬論 (雖則佢都未必想睇)...

無論如何,請即於 Apple App Store 搜尋「搵食能手」 或按這裡下載「搵食能手 iPhone App」 © 2011 e-Sense Limited

特別鳴謝:Fluffy House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