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4

這篇說的是護膚!

這篇 Blog,說的是男性護膚...
自踏進發育期,我的生活,就如時下宅男一樣,打機上網佔去我九成以上的時間,卻偏偏對自身儀容毫不著緊。

爛牙、口氣、面油、暗瘡、咀唇甩皮等,總之想得出的種種恐怖形容詞,都曾在我的身上出現過。頭又唔 Gel、鬚又唔剃,除非樣子有如 Edison 俊俏,否則想識到女仔,簡直就是妄想!

正所謂「樣衰自己知」,一直以來,暗地裡試過無數洗面產品,由 $2x 用到去 $9x,效果仍然不太理想,特別是含磨砂作用的洗面乳,往往愈用愈多暗瘡,嚴重的話更會爆瘡,實在恐怖。

早前人在曼谷,偶爾在 Boots 發現了 Vaseline Men 的 Face Wash 系列 (上圖:最左的那支),價錢不貴的,圍起港紙約 $50 - $60,就決定買一支回來試試。

今晚一用不得了,塗一點在手心,立即傳來薄荷香,在雙頰上打圈,瞬間已成「白面人」,其起泡力之強實在令人驚訝,我這種懶人,就是最怕需要的時候捽極都無反應,你明架啦...(請不要想歪 XD )

將面上的泡沫洗清後,感覺極爽,但原來單是這樣還不足夠的,男人,間中也需要學阿 Sa,為皮膚補補水...

我暫時用過最好的 cream 是 L'oreal Hydrafresh Anti-Shine 及 Neutrogena Men Oil-Control Hydrator,前者補水力強,功效可維持大半日,而後者則方便携帶,而且純黑外形,也較易為男性接受。

執筆至此,其實我並唔係想轉型做 beauty blogger,只係寫得食評太多,想加一點新意思。我在 Boots 內亦買了該品牌推出的茶樹油暗瘡膏及 NO7 的 Shave Gel,一直未用,遲些再和大家分享吧!

3 則留言:

  1. 世上冇醜ge男人,只有懶ge!!
    Gmor加油!! wahahahhaahaa

    Sillllll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 鴨姐,

    世上無懶既男人,只有宅的,你看他們打機時多專心,哈哈哈哈哈哈...

    志摩字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