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6

溶得太快的 Froyo


星期六的下午,女友嚷著要去幫襯 Crumbs,因為逢周六買 froyo 都會免費奉送 house crumbs,變相多一款 toppings,的確抵吃。

步至景隆街的十字路口,發覺 Crumbs 門外的人龍長得誇張,竟完全擋著毗鄰新開的曲奇四重奏,即使此店只設外賣,也能大受歡迎,相信其質素不會令人失望的。

由女友負責 order,選擇了大杯裝 Froyo ($32),除了免費的 House Crumbs 外,還有 Rapsberries 及 Granola,賣相紅噹噹的,確係幾吸引。這店的 froyo 夠挺身,味道不俗,唯酸度不強,感覺像在吃冰淇淋,加上戶外比較熱,乳酪溶得比想像中快,不禁令整體打了折扣。

配料方面,House Crumbs 的確是招牌,細碎的脆脆入口鬆化,跟 froyo 的幼滑質感非常配合,真想店員可落多一些,而這裡的 Rapsberries 是預先打碎的,吃起來夠甜夠天然,但女友則不太滿意,因為她比較喜歡新鮮切粒的質感 ,最後的 Granola 是三種配料中最平凡的,提子乾更是十分硬掘掘的,實在不太討好。

Froyo 店開到好似 7-11 咁,梗有一間響左近,情況比台茶店有過之而無不及,我雖不打算遂間試勻,但下一目標亦已決定,應該是龍頭企業 Yo MaMa

Crumbs
銅鑼灣景隆街8號中央樓地下1C號舖

2 則留言:

  1. 佢0的froyo我覺得偏甜...
    個日要左granola, 個提子乾爭0的咬崩我0的牙!

    yo mama真係好呀.. 去試下啦~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 Cooking Meow
    好呀,我會試 yo mama,暫時我食過幾間 froyo 店,覺得 yogurtime (中環店) 最對辦~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