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3

兩周年的小禮物


2008 年 9 月 29 日,在 OpenRice 的試食會上,認識了女朋友,轉眼間已經兩年了,想找一份有心思的禮物送給她,但我天生在這方面有點殘障,找吃的容易,買禮物呢?

總不能送這個吧,對不?

曾經有朋友問我,「送電子相架給女友可以嗎?」
我說:「有咩用?」
見他一時間啞口無言,我便說:「如果事先將你們的合照存在電子相架內,她看到一定會很感動,但如果只是送一部電子相架,就好像沒有意思了,重點不應放在禮物的價值上,而是將你們的感情押下去。」

說得蠻像一個愛情專家,對嗎?實情其實是個相反,還記得中二的時候,我曾經買過一架「字母火車」給好友,原因不明,意義不明,純粹為送而送,他收到後非常無奈,同年回送我「電動豬公仔」(它仍健在,有興趣看看它的真面目嗎?),真係瘀到無朋友 XD

買禮物給朋友已甚艱難,何況女友? 壓力真的大得抖不過氣來,這不是有錢買件名牌袋就可以解決的事,要有紀念價值,要有心思,要有包裝,三者缺一不可,說來容易,其實所費的功夫極大!

這是女友親手做的聖誕曲奇,做齊以上三點,佩服!

正值苦惱的時候,網絡對我這等宅男來說,簡直就是福音,從網友 Ryan 的博客上找到了 hypo 這個台灣網站。


網站主打 Photobook,當中我很喜歡 Ticket (寫真票卡) 的設計,一張張可收藏的卡片,反映出和她一起走過的歷程,靈機一觸,立即動手找出和她的合照,精挑細選出 24 張相片,再在 Ticket 後寫上「肉麻字句」,確定後便完成,約十日後就收到貨品了 (還是掛號的!),簡單方便之餘,也很有特色。

這篇博文出街之時,相信這份禮物已經順利送出,希望她會喜歡啦...

4 則留言:

  1. 有心思0既禮物最討人喜歡~!
    佢一定會鍾意~

    生日快樂~ 食盡天下美食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hypo ticket很好玩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E: Jules
    對呀,效果也不錯的,相片會有柔化效果呢~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