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4

我陪你食沙律

星期五晚,再一次來到中環,女友想吃沙律,一於試試斜路上的 Just Salad。這裡可以自選配料組合,但她今天只想吃 Caesar Salad with Chicken ($49),就乾脆要這一款好了。店員一輪「Chop Chop Chop」,去 counter 比錢後,就拿著沙律往樓上慢慢品嚐。由於今日係 Happy Friday,中環人都去了大魚大肉,幫襯沙律店的人不多,環境也份外清靜。

Caesar Salad with Chicken 配料不用多說,雞肉相當「健康」,相當鞋口,如換了是 Steak 應該更合我意。生菜爽脆,配上脆脆的麵包粒感覺討好,女友略嫌 Caesar sauce 及 Parmesan cheese 下得很多,味道很濃很重,偏偏我卻因此著了魔,足足偷吃了三分一,突然由食肉獸變身成草食男。

臨走時見到益力多 Suzuki San,他是我小學同班同學,本想上去打聲招呼,但見佢好似唔認得我,還是算了吧。提提你,Just Salad 逢星期五都提供「惠顧第二客沙律半價」優惠,水準同 Dressed 差不多,價錢卻平了一截,值得試試!

Just Salad (評分 7)
中環閣麟街30-34號地下B舖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