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15

C 朗咖啡

接女友收工後,經過這間葡國咖啡店,下午茶時段,葡撻加杯 Espresso 只需 $16,不設加一,反正腳也有點累,就入去歎杯啡休息一下。門面及內部裝修都幾講究的,店子小小,人多就會變得嘈吵,不知何解用上偏紅色的燈光,感覺並不舒服。

二人各點一茶餐,先來的是我的 Espresso,自問不太懂得咖啡之道,只好先聞聞其咖啡香,輕輕的並不突出,然後下三分一包白糖,呷一小口,帶點苦澀,但沒有想像中的重,也比想像中順喉,只可惜期待的甘香一直也沒有出來。

侍應送來葡撻,時間真是剛剛好,可以一口苦,一口甜,交叉相替,十分享受那互相抗衡的味道。葡撻的餅皮做得薄身,卻不脆不熱,以火鎗略燒過的蛋芯更是甜味滿瀉,水準略遜。

女友點了Cappuccino,需要加錢補回差價,質素卻沒有保証,先是這裡的拉花,楓葉圖案不但偏向一邊,更崩了一角,一點也不專業,泡沫咖啡上並沒有灑上可可粉,這跟唔食都知唔好食兄飲的不同,奶味重,奶泡不多不密,口感相當粗糙,難道這杯只是普通的 Latte 嗎?咖啡仍舊是不甘不香,或是葡國出品的特色,我不敢肯定。

唯一令我有好感的,是店員積極的服務態度,主動送上暖水凍水各一杯,用以清清口腔,讓咖啡味道來得更直接,另外又問我覺得 Espresso 如何,表示可幫我調較濃郁一點,相當貼心。有別一般咖啡店,此店也有晚市供應,價錢不貴,有機會或會再來試試,但不會對其咖啡有太高的期望了。

Cafe Bistro Delta Cafes (評分 5)
銅鑼灣希慎道 2-4號蟾宮大廈地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